xinlin1941

2019.8.25. 农 7.25. 周日 小雨 18-28

今天继亲妮妮要回交城,家中又答应送洗衣机的师傅来安装 只有我能去处理。七点我就坐公交车去继亲家,结果她们还没有出发,我一直等到9:24我才回去,上午无事。

  下午两点送來洗衣机,帮助安装好就回来了。

五儿送我回来,闺女没有立刻离开,与我谈了很多,同情她的爸爸,也尖锐地道出了我一生的不足,善良但没有原则,不该卷入到文化革命,毁了自己的家庭,毁了自己的事业,毁了自己的前途,更毁了自己的幸福。感谢女儿对我的关心。她们感谢她妈妈的辛劳,我非常理解。
   儿下班后听说五儿在,他也回来了。就絮儿出国的事情聊了不少。看出了哥哥对妹妹的关心,对外甥的爱护关心。兄妹两正准备离开,1604打了电话要儿子去。我以为是要索赔,结果,儿子回来说,人家只是让他去看看,漏水的事情就算了了结了。让我们对机会我感谢人家。
     我最大的感觉是儿子是最孝行的儿子。我知足,幸福!

评论